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嘛哩屋玩具: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 适合5岁以上孩子玩的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家长对于玩具的选择,大多倾向于益智类。不但能够满足小朋友玩耍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助力脑部发育,开发智力。有些家长问:适合5岁宝宝的益智玩具有哪些?今天我们推荐嘛哩屋玩具中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嘛哩屋玩具: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  适合5岁以上孩子玩的益智玩具

利用磁学远离,将磁力棒和钢球组合在一起,并通过搭建不同造型的玩具,从而培养孩子的STEM素养,激发孩子的创造。有些家长担心玩具会有一些刺鼻性的气味,会对孩子有一些影响。而我们嘛哩屋玩具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配件无任何异味,面板件很晶莹剔透、反光效果好表面无划痕,两个眼睛部件高透逼真,体现出做工的精良。

嘛哩屋玩具: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  适合5岁以上孩子玩的益智玩具

Geomag的玩具蛋系列是磁力棒玩具的首创,在我国磁力棒玩具市场上还没有同类型的玩具。彩色蛋可以变成无穷的组合,可以让孩子不受限制创建有趣的动物和许多其他奇妙的生物,或者制定外国大片里的超级英雄。无限的激发小朋友的创造力和逻辑思维能力,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空间想象能力和美术能力,让小朋友的聪明才智得到无限发挥,享受创意与成功带来的无穷乐趣。

嘛哩屋玩具: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  适合5岁以上孩子玩的益智玩具

一个经典磁力蛋益智玩具可以拼出多种造型,玩具产品包装内会附带拼图说明,家长可以稍加引导,帮助孩子完成造型拼图。这种玩具可以更好的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思维能力。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嘛哩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