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婴儿奶瓶 妈妈的放心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4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进食所用到的工具,所以对于奶瓶的材质以及实用性都有很高的要求,市场上有多种多样的奶瓶,怎样才能给宝宝选择出最好的奶瓶呢?其实妈妈在选择宝宝用的奶瓶的时候,根据宝宝进食的习惯选择奶瓶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法,这样不仅不会让宝宝排斥使用奶瓶,对于宝宝的进食习惯也有很好养成。

哺宝婴儿奶瓶   妈妈的放心之选

哺宝婴儿奶瓶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研制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奶瓶,让宝宝进食更加愉快,集实用和安全为一体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哺宝奶瓶系列 采用进口原料精制而成,保证了产品高品质。所有产品及工艺符合婴童行业标准,这点妈妈们可以更加放心。

哺宝婴儿奶瓶   妈妈的放心之选

哺宝奶瓶更加易于宝宝吸吮,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奶嘴,柔软舒适,仿妈妈乳房设计,是妈妈的第三只奶嘴。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让宝宝的吮吸自然又顺畅,当奶嘴充满奶水时暖暖的软软的,像妈妈的乳头一样,特殊的螺旋结构设计,当乳汁经过时可减少气泡的产生,进而有效的防止宝宝胀气。

哺宝婴儿奶瓶   妈妈的放心之选

奶瓶设计更加方便妈妈清洗,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特殊的设计,超强的换气功能,如呼吸般舒畅。有效避免负压喂食所造成的呼吸困难,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

哺宝婴儿奶瓶   妈妈的放心之选

哺宝奶瓶的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和台湾进口,优质进口原料的采用和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哺宝的国际品质。哺宝奶瓶一切以孩子为起点,在设计上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注入新时代的元素,打造出最时尚的奶瓶。宝宝们只要看到奶瓶外表可爱的卡通形象就会爱不释手!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