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吸奶器吸力适宜轻巧便捷 给妈妈一个高效舒适的吸乳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4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其营养也是任何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无法替代的,因此很多妈妈都选择了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由于妈妈一般都不能清楚地知道喂奶量,也不能随时随地给哺喂宝宝,这时候使用吸奶器就显得特别重要了,吸奶器可以能清楚地知道产奶量,也可确定宝宝每顿的吃奶量,也把乳汁保存起来,让宝宝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母乳。

美德乐吸奶器吸力适宜轻巧便捷  给妈妈一个高效舒适的吸乳体验

美德乐吸奶器是专为产后哺乳期妈妈设计的,模拟婴儿自然吸吮“刺激”和“吸乳”的两种韵律,吸力舒适,防止乳头破损;按摩刺激,提高泌乳量;犹如宝宝在吸吮,能够促进妈妈更快的分泌更多的乳汁。

第一阶段:刺激泌乳

急促、快速的刺激妈妈的乳房,乳汁开始分泌引发奶阵;

美德乐吸奶器吸力适宜轻巧便捷  给妈妈一个高效舒适的吸乳体验

第二阶段:吸乳阶段

待乳汁产生后宝宝会放慢节奏,专注的一口一口的吸吮乳汁。

美德乐吸奶器11档位,负压、高效、舒适吸乳,仅需要调节档位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吸乳模式;马达仅重200g,轻巧便捷,可连接电源或者电池使用,助力“背奶妈妈”轻松上阵;而且可以保证吸奶器的每一个部件都不含双酚A,确保宝宝的健康成长。

美德乐吸奶器吸力适宜轻巧便捷  给妈妈一个高效舒适的吸乳体验

除此之外,美德乐吸奶器的奶瓶和连接器的接口处并不是完全密封的,这样能够便于空气进入,保持奶瓶内外的压力平衡。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