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孚大号幼儿打地鼠玩具 1-2岁宝宝益智玩具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5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玩具市场中,家长格外关注益智类玩具。可以锻炼孩子的耐心,锻炼他们对于事物的了解;还可以考验孩子的反应能力,提高手眼协调能力;锻炼孩子的大脑发育思考作战策略等等。迪孚大号幼儿打地鼠玩具,适合1-2岁宝宝玩耍,各位家长可以入手了。

迪孚大号幼儿打地鼠玩具  1-2岁宝宝益智玩具推荐

迪孚大号幼儿打地鼠玩具介绍:

实心小锤:宝宝可以用小锤敲打果虫,也可以用手去抓;

可爱果虫造型:不同颜色的果虫,可以帮助宝宝识别颜色,敲下虫子另一个虫子就会冒出来;

无需电池:不需要电池就可以玩,抗摔打;

苹果造型:可爱的苹果造型,增添宝宝的乐趣。

光滑无毛边:表面光滑无毛边,大小适合易掌握;

明色快系:色彩丰富的小虫子,增强宝宝对色彩的辨识力;

在这里要和家长说的则是:锤子是空心软性塑料,环保材质制作,安全环保,超轻重量让宝宝敲打是更加轻松,手柄大小制造完全符合宝宝手握,上面突起可防止宝宝手滑滑落。

迪孚大号幼儿打地鼠玩具  1-2岁宝宝益智玩具推荐

同时这款玩具是不需要电池的,家长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啃食电池,也不用担心电池没电暂停玩具。只要击打果虫,另一个果虫就会冒出来哦。对于这种玩具,是送人或者买给自己家小宝宝玩耍的好选择呢。眼下就要六一了,家长可以考虑入手啦!

迪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