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有技巧——小贝圣婴幼儿益智玩具好玩又益智 真正的寓教于乐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7日 12: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早教相信是很多父母比较关注的事,孩子如何才能爱上学习,学习效率高是很多父母头疼的事,小编认为孩子在玩耍中学习才是最快的,玩耍也可以让孩子爱上学习。所以小编在此向广大婴幼儿家长们推荐一款即可以学习又可以玩耍的玩具——小贝圣婴幼儿益智玩具。玩具呈雪花片状,中心印有镂空的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这样孩子在玩耍的时候就可以很轻松的学会数数和英文字母,是不是非常方便?

早教有技巧——小贝圣婴幼儿益智玩具好玩又益智 真正的寓教于乐

同时小贝圣婴幼儿益智玩具是拼装的玩具,没一片都可以和其他的任意拼装,孩子们想拼什么就拼什么,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开发了孩子的智力,孩子们也不会被父母逼迫着学习数字和字母而苦恼,让孩子快快乐乐的玩耍和学习。

早教有技巧——小贝圣婴幼儿益智玩具好玩又益智 真正的寓教于乐

然后小贝圣婴幼儿益智玩具采用环保无公害的塑料材料,玩具的尺寸较大,属于安全的范围,完全不用担心孩子会吞咽玩具,对皮肤无刺激,对身体也没有丝毫伤害。桶装里的玩具很多,也不用担心孩子会丢失,而且孩子还可以和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玩具,养成孩子学会分享的美好品德,孩子在玩耍中就能学会很多。

所以希望孩子们能早点爱上学习同时学习效率高的父母们可以通过小贝圣来实现,孩子们不会厌烦,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的同时又提升了智力,让孩子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小贝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