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3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9个月的时候差不多就开始会慢慢的学步了,但是这个时候宝宝的两只脚还不能够很好的支撑起整个身体的重量,所爸爸妈妈们一定要先锻炼好宝宝的腿部力量,经常动动宝宝的小腿,增强增强宝宝的腿部力量。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精选高品质进口的PP原料,安全环保无异味,其塑料厚度严格按照QSOP的标准。而且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还设有三角支架结构+四点支撑,双重保障稳固重心,让宝宝安稳的前行。并且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安全的推行设计,可以有效的训练宝宝自主的控速能力。

哪种学步车值得买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科学呵护宝宝每一步

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

坐着玩:提升宝宝的思考能力

在宝宝9个月月龄的时候,坐起来可以按到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小狮子鬓毛上的数字和小滚球,听到小狮子里传出来的音乐,宝宝的物体感知能力和思维能力提升的更快。

推着玩:促进宝宝全身肌肉发展

在费雪4合1多功能手推学步车小狮子的陪伴下,宝宝的步伐会越来越稳,宝宝可以抓住专为小手设计的弧形把手,推着小狮子前行,自由推行时,宝宝的腰部和腿部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

踏着玩:锻炼宝宝的身体协调性

在宝宝慢慢长大的过程中,就可以开始自己探索攀爬小狮子了,蹬着脚抓住小狮子的身体后,宝宝的四肢得到舒展,身体的协调性也会在快乐的玩乐中大大的得到提升。

摇着玩:培养宝宝的身体平衡感

当宝宝学会走路时,能爬上小狮子的背部,摇啊摇,安全的小狮子不会过于前仰或者是后翻,宝宝随着摇摆动作,身体平衡感也会越来越好。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