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钙凝胶糖果适合婴儿吃吗?贝拉丽特乳钙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8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均衡搭配是维护宝宝身体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宝宝的身体正处于成长发育的黄金时期,钙的需要量也相对增加,缺钙会对宝宝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钙作为参与宝宝身体各种生理功能和代谢过程的常量元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而夏季宝宝外出活动频繁,需要大量的钙元素来满足日常所需。

乳钙凝胶糖果适合婴儿吃吗?贝拉丽特乳钙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乳钙凝胶糖果适合婴儿吃吗?

在所有钙类中,牛乳钙最容易被人体吸收,蕴含丰富的蛋白质、免疫球蛋白、生长因子、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对于肠胃功能都非常脆弱的婴幼儿刺激性小,基本无排斥和过敏现象,非常适合适合婴儿食用。乳钙凝胶糖果,纯天然食物来源,安全无刺激,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能够有效提高钙在体内的利用率,帮助钙沉积到骨骼里,让宝宝健康又聪明。

乳钙凝胶糖果适合婴儿吃吗?贝拉丽特乳钙凝胶糖果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贝拉丽特乳钙凝胶糖果,从牛奶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天然乳钙,吸收率高,生产工艺过程中没有任何化学成分和工艺,对胃肠道没有任何负担,可被人体有效吸收和利用,高效保护宝宝娇嫩肠道,特别添加亚麻籽油,内含有Ω-3,能在人体内转变成DHA,实现钙脑同补,对宝宝的视力和大脑发育具有重要的作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美好景像、贝拉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