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脱发严重怎么解决 欧维尔产后防脱营养育发液告别脱发•根生新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1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宝妈们在产后要备受各种脱发秃头、掉发白发等问题困扰呢?这都是由于产后期宝妈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突然间减少,头毛发囊失去营养的支持出现大量的掉发脱发,使得头发变得越来越稀薄,发质也失去光泽,逐渐变成。

产后脱发严重怎么解决  欧维尔产后防脱营养育发液告别脱发•根生新发

而掉发脱发后,毛囊细胞会逐渐萎缩,出现不可逆转的脱发症状和白发症状。欧维尔产后防脱营养育发液医学院研究监制,14年孕产皮肤科生物学专业成果,专用于产后防脱育发,以何首乌根提取物、三七根提取物、侧柏叶提取物、番红花提取物、互生叶白千层叶油和黄瓜提取物为主要原材料,深入毛囊,提供养分,增加毛乳头,防脱止脱,根生黑发。

产后脱发严重怎么解决  欧维尔产后防脱营养育发液告别脱发•根生新发

欧维尔产后防脱营养育发液富含植物平衡因子皮脂分泌、活发成分TGF深度滋养头发毛囊,能帮助产后妈妈们形成健康的头皮环境发根,更加牢固阻止脱发掉发,促进脱发再生发质更健康亮泽。并且还能有效的调节白发毛囊代谢结构,促进新生健康黑发实现白发变黑发。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