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脱发常见原因有哪些 Owiner(欧维尔)产后防脱育发液专为产后妈妈定制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1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90后脱发严重,如果再加上孕期的“折腾”,发际线已经成功移到脑后了!对于孕期产后脱发的问题,困扰着无数宝妈!头发已经所剩无几了,为什么还会有这种问题出现?怎么才能够减轻产后脱发问题?Owiner(欧维尔)产后防脱育发液专为产后妈妈定制,减轻脱发问题很有效。

产后脱发常见原因有哪些  Owiner(欧维尔)产后防脱育发液专为产后妈妈定制

产后脱发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激素平衡重新调整

妊娠期内体内大量分泌雌性激素,让部分毛囊在疯狂的生长中,经过漫长的孕期,宝宝出生后体内激素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没有此项激素的庇佑,部分毛囊就进入了“衰退”期。

在月子阶段,宝妈的行动受到了限制,也很难保持头皮的清洁,在多种因素的刺激下,部分毛囊就必须成为“牺牲者”。这种短期内"青黄不接"的情况,就形成脱发。

精神压力大

产后需要我们做的事情太多了,心理压力来自于多方面的精神压力,这种负面的情绪会让毛发脱落,而头发脱落有造成了一种精神刺激,恶性循环越脱越多……

产后气血不足

无论是自然分娩还是剖宫产,产妇都会有气血不足的问题。在产后,需要补充一些补气血的药物或事物,让身体得到更好的缓冲,这样机体才会更加的有精神,整体的状态才能够恢复。

产后脱发常见原因有哪些  Owiner(欧维尔)产后防脱育发液专为产后妈妈定制

如何减轻产后脱发?

Owiner(欧维尔)产后防脱育发液,专业14年专研孕产皮肤科学,根源止脱生黑发,专为产后妈妈定制,针对性解决产后脱发白发问题,止脱发,生新发,白发变黑发。专业生发液针对产后脱发白发,止掉发,富含植物平衡因子平衡皮脂分泌,形成健康的头皮环境,发根更牢固阻止掉发;生新发,独含活发成分TGF深度滋养头发毛囊,促进头发再生发质,更健康更亮泽。白变黑,调节白发毛囊代谢机构,促进新生健康黑发实现白发变黑发。

美好景像、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