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太阳企鹅晶钻玻璃奶瓶 材质安全形象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09:40来源于:小太阳奶瓶
分享:

奶瓶是伴随宝宝长大的哺喂用品,对宝妈来说玻璃奶瓶虽然比较受欢迎,就比如小太阳企鹅晶钻玻璃奶瓶,造型可爱,相信宝宝一眼就爱上。

小太阳企鹅晶钻玻璃奶瓶 材质安全形象可爱

晶钻是由一级抗水解性能的高硼硅玻璃原料精制而成,小太阳晶钻玻璃防爆奶瓶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把控生产中每个细节,材质无毒、无害,晶莹剔透,具有稳定性高,耐热抗冲击等优点,无接缝,不卡奶垢,易于清洗。瓶身图案、刻度均采用的为食用级油墨,无毒无污染,安全更放心。

小太阳企鹅晶钻玻璃奶瓶 材质安全形象可爱

小太阳企鹅晶钻玻璃奶瓶,瓶身采用晶钻玻璃,更安全耐摔,具有稳定性高,耐热抗冲击等优点。奶嘴材质则是采用超柔软的硅胶,厚实而柔软企鹅造型,形象可爱。
奶瓶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瓶身容量有120ml、160ml、240ml、260ml等四个容量可供宝宝使用,更有双手柄和无手柄两种设计,蓝色、紫色、绿色等多个颜色,色彩亮丽。妈妈可放心给宝宝选择!

小太阳奶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