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nderKraft NOVI平衡车 带来“德味儿”的快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8日 16:35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众多国人的印象里,德国人有着严谨、耿直的形象。德系制造多年来深受大众喜爱,在哪个产品领域都有着大量的忠实粉丝,然而今天要聊的不是大人们的礼物,但又是父母长辈们最看重的——KinderKraft NOVI儿童平衡车。作为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了相当高认知度的一类产品,因为有益于宝宝身心的同步锻炼,平衡车已成为了当下最潮的儿童产品。拥有纯正德国血统的KinderKraft NOVI,则凭借着出众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成为了广大家长的一致选择。

KinderKraft NOVI平衡车 带来“德味儿”的快乐童年

从外观上看,KinderKraft NOVI拥有光滑柔和的车身线条以及黄、绿两种鲜明的色彩,不仅达到了工业设计上的颜值高峰,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堪称平衡车界的实力派“偶像级选手”。此外,在工艺上也有其独到之秘:德系现代工艺,多达五层的车身烤漆在完美呈现出优质的光泽度和色彩的同时,通过对原材料的严格把控以及工艺上的反复要求,通过了多项欧盟标准的严苛认证,在让宝宝畅玩之余,更能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KinderKraft NOVI平衡车 带来“德味儿”的快乐童年

当然,如果仅仅是外观出众,还不能够让NOVI成为儿童平衡车领域的“佼佼者”。德系车的造车理念不仅体现在了传统汽车领域,NOVI同样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SEET充气减震车胎,在宽度上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在确保转弯操控的同时,能够轻松应对包括石子路、减速带、沙地等材质在内的各种路面,骑行更加顺畅、自如。在“动力”层面上,NOVI配备了专用的竞速轴承,这一为专业平衡车赛事所打造的核心零部件,能够带来极为顺滑的骑行感受。凭借着自如的操控和强悍的“动力”,NOVI在实际的骑行体验上,可以说不负“德系”之名!

不止于上文提到的两个方面,NOVI在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两个方面也达到了极其高的水准,可以说这款售价仅为399元的儿童平衡车,从各个角度都达到了原版德系水准。那么,是什么让它如此优秀呢?答案很简单,源自德国制造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包括以严格著称的欧盟安全标准认证(ECE认证)及环保认证,同时还有ILAC、TUV、TNO、CCC等在内的多项检测认证,有效保证了NOVI的出众品质。这款NOVI,成为了KinderKraft品牌的一个缩影,而这一拥有包括安全座椅、婴儿推车、婴儿餐椅、儿童平衡车、摇椅摇床及头盔护具等六大产品线的德国品牌,也成为了国内市场上儿童品牌里的佼佼者。想要让宝宝拥有令人瞩目的品质“德味童年”,不妨访问KinderKraft的京东/天猫旗舰店,选购适合自己宝宝的产品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