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携安蓓芮实力亮相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引爆全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3日 16:4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该展会是业界最顶级的婴儿用品展,每年有实力的婴童公司,都把他当做自己最重要的秀场,展示自己最新款、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雅滋美特携安蓓芮实力亮相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引爆全场

雅滋美特专注孕产期护肤12年,畅销全国,15000多家门店及商场专柜销售。百万孕妈亲身体验,产品效果、安全有保证,无售后烦恼。2019年是雅滋美特销量突破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变革年、创新年。雅滋美特将把“创新”作为今年的关键词,产品上的创新、服务上的创新、销售模式上的创新。针对门店进店人数少的问题,雅滋美特大力度让利打造爆款引流商品“安瓶‘’,帮门店带动人气,连带其它商品的销售,来增强门店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是雅滋美特扩大市场份额的绝佳机会。如果您也想在孕产洗护市场分得一杯羹,如何您也在找孕产洗护用品,那就前来雅滋美特展位:5.2馆 5-2B18-5-2B19。雅滋美特期待与您合作,共同打造美丽事业,助力民族品牌的腾飞!

高水平的孕婴童品牌盛宴

雅滋美特将携系列产品参展

5.2馆 展位号5-2B18-5-2B19

诚邀您莅临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