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仿真360度母乳实感奶嘴 芭芘宝贝奶瓶让喂养更加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3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病从口入,许多的病菌都是从口腔进入我们体内的,所以不管是进入我们肚子里的食物要安全,我们进食工具的安全也是十分重要的。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所以奶瓶才材质的安全也十分的重要,芭芘宝贝奶瓶采用医用级别硅胶,安全无毒,妈妈更加放心。

仿真360度母乳实感奶嘴  芭芘宝贝奶瓶让喂养更加简单

芭芘宝贝硅胶奶瓶所使用的硅胶是美国FDA认证的顶级医疗级别硅胶,无毒无害,放到开水或微波炉中消毒也不易变形,比一般的塑料奶瓶更耐高温,同时,它的制作工艺先进,拥有防胀气、防呛奶设计,喂养宝宝更加的方便。

仿真360度母乳实感奶嘴  芭芘宝贝奶瓶让喂养更加简单

芭芘宝贝硅胶奶瓶更注重细节的设计,除了瓶身的优质硅胶,其旋盖、奶瓶护套、保洁盖则采用聚丙烯(PP),安全健康,不易变形。而在最重要的奶嘴部分,采用逼真的360度母乳实感奶嘴,极富弹性,厚实柔软,不伤宝宝稚嫩牙龈的同时也不易咬破,刚接触奶瓶的宝宝也不会有过多的排斥。

仿真360度母乳实感奶嘴  芭芘宝贝奶瓶让喂养更加简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奶瓶对于宝宝是非常重要的工具,选择更加优质的奶瓶,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芭芘宝贝奶瓶专为宝宝设计,更加适合宝宝。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芭芘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