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时候会长妊娠纹 萃芙理孕纹修护积雪草小黑瓶精华露4步深入科学淡化孕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纹是发生于孕期的膨胀纹。其发病率高达50%-90%,可以见得任何年龄怀孕的女性都有可能会出现妊娠纹。主要是准妈妈怀孕六七个月的时候就会开始出现紫红色、粉色条纹,随后会褪色成白色的线性瘢痕条纹,偶尔还会伴有瘙痒和烧灼感。

什么时候会长妊娠纹  萃芙理孕纹修护积雪草小黑瓶精华露4步深入科学淡化孕纹

萃芙理孕纹修护积雪草小黑瓶精华露精选积雪草植物活性胶原蛋白,有效的预防孕纹,提拉修护,平滑肌肤。并融合马齿苋提取物、维生素E以及透明质酸钠等护肤成分,可以更好的改善肌肤环境部,防止肤色暗哑,滋养肌肤,层层紧实修护,提升肌肤的弹力,补充肌肤还原所需的水分和营养。

什么时候会长妊娠纹  萃芙理孕纹修护积雪草小黑瓶精华露4步深入科学淡化孕纹

萃芙理孕纹修护积雪草小黑瓶精华露多重植物萃取成分+细腻的膏体质地,深入滋养易吸收,不堵塞毛孔,轻松抚平孕纹。并且还能迅速的将植物精华输送至皮肤内部,形成皮肤保护层,修护受损肌肤,科学防纹。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