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省力·舒适·自由 守护妈妈哺喂的美好时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3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都想给宝宝最好,母乳是公认的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因此有很多妈妈都选择了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妈妈在哺乳期使用吸奶器大多都是为了更好的储存母乳,这样妈妈不在的时候,宝宝还能吃到母乳,这样对于要重返职场的妈妈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省力·舒适·自由 守护妈妈哺喂的美好时光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致力于给妈妈提供更优质的母乳喂养工具,关心宝宝的健康与营养,更在乎妈妈的哺喂体验。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的人体工程学省力手柄的设计,让妈妈无需身体前倾,轻松按压,自由掌控吸乳力度,保证妈妈吸奶不累手,让妈妈感受到更为舒适的吸乳体验;按摩式花瓣垫,采用柔软的液态硅胶态,模拟宝宝的吮吸触感,尺寸合适、不割伤妈妈的皮肤,且全面包裹,能够防止溢奶,细心呵护产后妈妈。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省力·舒适·自由 守护妈妈哺喂的美好时光

宝宝的健康安全是妈妈最为关心的事,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更懂妈妈对宝宝深深地爱,吸奶器具有防逆流设计,隔绝母乳和空气的接触,防止二次污染,而且PP、硅胶材质耐高温110℃,可以沸水消毒、蒸汽消毒、紫外线消毒,易拆卸、易清洗、易消毒。保护宝宝的健康。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一瓶两用,配套奶嘴,秒变奶瓶,方便妈妈随时随地的给宝宝喂奶,且静音舒适,不会扰到宝宝的睡眠。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