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赫曼孕产妇护理用品20年专注孕产健康守护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1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十月怀胎,孕妈妈的肚子被撑大了,随着孕期的推进孕肚会越来越重,很多孕妈妈就会选择托腹带来缓解腰部的压力,分娩之后就会准备收腹带,收缩腹部恢复小蛮腰。欧赫曼孕产妇护理用品,20年专注孕产健康,挎肩式托腹带、菱形骨盆带、可以呵护子宫的收腹带等含多项全新国家专利,同类产品难以复制的技术优势进军这个庞大的孕产市场。

欧赫曼孕产妇护理用品20年专注孕产健康守护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欧赫曼全新专利菱形骨盆带:菱形结构结合人体工程学研究发明,突破性解决现今一般骨 盆带上窜下滑、不好用、效果差等技术难题。帮助准妈妈快速恢复受损的骨盆,缓解疼痛、防止大屁股、胯部变形、子宫下垂、 阴道松弛、尿失禁等。

欧赫曼孕产妇护理用品20年专注孕产健康守护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欧赫曼可以呵护子宫的收腹带:欧赫曼oheman收腹组合由高级腹带和安宫贴组成,是根据女性产后腹肌、子宫等生理变化特点 ,科学利用腹带的物理作用与中药外用养护相结合,在产后收紧腹肌的同时达到养护子宫的双重作用,使用简单、方便、自然。

欧赫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