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铁的症状 伊威全机能肝粉营养均衡 让宝宝重回红润好气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6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非常的快,这时就要注意在饮食中一定要搭配好营养丰富的食物让宝宝食用,长期下来宝宝才能够有了更多的生长需求。而铁质是宝宝日常膳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目前,儿童缺铁是很常见的,中国大约有1/4的儿童存在缺铁问题,那么,宝宝缺铁的症状是什么?

宝宝缺铁的症状 伊威全机能肝粉营养均衡 让宝宝重回红润好气色

当宝宝体内铁不足是会产生面色苍黄或苍白、皮肤苍白、口唇新膜及眼睑黏膜色淡、头发稀黄、食欲不振、精神弱、不爱活动、易疲劳等,且血色素低于正常指标、抗病能力差、容易感染其它疾病,甚至影响到智力和学习,如果宝宝有了以上的症状,家长在日常要给宝宝吃一些含铁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动物肝脏、木耳、黑芝麻等,除此之外还要给宝宝补充铁剂,这样才能给宝宝更好的补铁。

宝宝缺铁的症状 伊威全机能肝粉营养均衡 让宝宝重回红润好气色

伊威始终致力于中国婴幼儿科学喂养的探索和研究,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而特别研制出伊威全机能肝粉,精选新鲜的猪肝、鸡肝、鹅肝等为原料制成,含有丰富的血红素铁、营养蛋白、维生素A、益生元、维生素B2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且为高浓缩细微粉,易于宝宝消化和吸收,助力宝宝重回红润好气色。

宝宝缺铁的症状 伊威全机能肝粉营养均衡 让宝宝重回红润好气色

伊威全机能肝粉采用高浓缩工艺使得每3.5g的伊威全机能肝粉≈105g肝,且每100g伊威全机能肝粉含有15mg的血红素铁;同时伊威也为宝宝的食用安全定制研发了去金属的工艺流程,这是手工制作很难达到的安全标准。

宝宝的健康最为重要,宝宝的缺铁问题不容忽视,伊威全机能肝粉,用丰富的血红素铁,给宝宝更丰富的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