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赞宝贝玩具新品上架热销 诚邀全国连锁母婴渠道商咨询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3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新品上市,都是为了给予使用者一个更好的体验!在众多玩具系列中,赞宝贝再一次的推出新品。新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全国母婴连锁渠道商的抢购!就目前而言,赞宝贝成功入驻全国连锁母婴渠道:爱亲、可爱可亲、爱婴岛、爱婴优品、婴爱前线、3861等连锁;成功入驻商超渠道:大润发、华润万家、吉之岛、欧尚、卜蜂莲花等超市。所以,如果你对我们赞宝贝玩具有兴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赞宝贝玩具新品上架热销  诚邀全国连锁母婴渠道商咨询合作

萌萌猪惯性飞机

多种逗趣表情,吸引宝宝兴趣;颜色也比较丰富,能够很好促进宝宝视觉发育;回力设计,无需电池,环保耐用,锻炼宝宝动手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

乖乖兔惯性飞机

敞篷车型设计,吸引宝宝的兴趣,颜色也较为鲜艳 ,能够刺激宝宝视觉系统的发育,同时在玩耍的过程中还能够锻炼他们手眼协调能力。

雷霆战侠

越野车型设计,激发宝宝兴趣,不同的色彩刺激视觉系统发育,不需要电池支持,更加环保。

赞宝贝玩具新品上架热销  诚邀全国连锁母婴渠道商咨询合作

灯光音乐彩虹龟

底部滑轮惯性设计,轻轻推动向前滑行,在滑行的时候四脚前后摆动,甚是有趣;龟壳颜色多样,打开灯光,音乐伴随灯光闪烁,五彩斑斓。

赞宝贝玩具新品上架热销  诚邀全国连锁母婴渠道商咨询合作

彩色涂鸦板、支架式彩色涂鸦板

高密度四色磁粉,绘出多种色彩的画作,有利于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将印章在画板上轻轻按压,就可以出现相应的图形,增加绘画乐趣哦,笔头圆润,避免对宝宝带来伤害,画笔能够固定在笔槽内,不会遗失。同时,左右推动就可以秒变白板,能够反复使用。

赞宝贝玩具新品上架热销  诚邀全国连锁母婴渠道商咨询合作

软胶摇摇宠

多种卡通动物造型,非常的有趣。摇摇宠可以促进宝宝视觉发育;发出的声音,能够促进宝宝听觉感官发育;软胶材质,弹力十足,可以让小宝宝手指动起来,锻炼手指的灵活性。

以上就是我们赞宝贝益智玩具最新推出的新款系列,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批发相关事项啦!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