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让妈妈畅享无痛吸乳 创造母婴新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5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每个妈妈都知道母乳的重要性,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出生后最初6个月的纯母乳喂养是建议的喂养婴儿方式,接着以持续母乳喂养并添加适当的补充食品的方式进行喂养。每一个妈妈都需要吸奶器,好的吸奶器真的益处多多,让妈妈和宝宝更健康,推荐美德乐电动吸奶器,让妈妈畅享无痛吸乳,创造母婴新生活。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让妈妈畅享无痛吸乳 创造母婴新生活

美德乐medela是世界著名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也是全球的母乳喂养和吸乳器专家,提供专业的母乳喂养辅助用品及医美德乐公司疗保健设备,美德乐母乳喂养产品全部原产自瑞士,符合国际行业标准ISO9001、美国良好生产规范(GMP),并根据医疗产品指引93/42/EWG带有CE标记,始终致力于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好的支持和产品。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让妈妈畅享无痛吸乳 创造母婴新生活

手动吸奶器和电动吸奶器的区别:手动的可以自由控制力量和速度,但是电动的无论多大档位都是匀速的,吸奶器可以帮助新妈妈疏通乳腺,尽可能早地开奶,而且日后对宝宝断奶也很有好处。美德乐电动吸奶器,出众的使用感以及高效、舒适、省时的特点几乎无可挑剔,解放妈妈们的双手,可以增加母乳供给量和日常使用。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让妈妈畅享无痛吸乳 创造母婴新生活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材质安全,吸力舒适,是所有吸奶器制造者学习的榜样,得到全球时尚妈咪的推崇,有自动奶阵刺激模式,双侧吸奶,有记忆模式,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节,吸奶量显著提高,模仿宝宝的吸吮,能够有效吸出乳汁而不痛,让妈妈们更好更快的吸出奶来,也让宝宝们饱饱的喂满小肚子。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