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妈妈追奶的秘密....MAM美安萌二合一电动吸奶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2日 12: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妈妈群里最常出现的两个问题:一是睡眠,另一个就是如何追奶了!

成为“爆乳奶牛”,是很多妈妈的梦想。想要“爆乳”,首先要从选择一款好的吸奶器入手。选好吸奶器就足够了吗?NO!NO!NO!你还得会用才行。今天一妈就来聊一聊吸奶器该如何选择?如何正确是用吸奶器?以及使用吸奶器追奶的秘籍。

母乳妈妈追奶的秘密....MAM美安萌二合一电动吸奶器

先选择一款好的吸奶器

妈妈们在选择吸奶器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在手动与电动两者间进行选择。那么到底该选择哪一款呢?其实主要要看自己的使用场景和使用频率。

手动吸奶器:

轻便,方便携带,可以控制吸奶速度和力度,易于操作。但是如果要长时间使用比较费劲。因此,手动吸奶器比较适合奶水较多,偶尔需要排残乳的妈妈。当然,对于短时间外出,紧急处理溢奶涨奶情况,手动吸奶器也更为方便一些。对于准备全亲喂的全职妈妈,手动吸奶器不失为一个性价比很高的辅助工具。

电动吸奶器:

省时省力解放双手。也可以通过调节力度和频率控制吸奶速度。对于有长时间吸奶需求的妈妈更为合适。比如计划母乳瓶喂的职场妈妈,经常需要追奶的母乳妈妈。

有的准妈妈囤货时会在吸奶器的选择上很纠结:

“万一我奶水很多很顺畅,不需要用吸奶器怎么办?”

“万一我打算辞职做全职妈妈怎么办?”

“万一我前期需要经常用吸奶器追奶,后期不怎么需要了怎么办?”

很简单,提前设想一下吸奶器将会出现的场景,就可以决定选择哪款吸奶器了。

大多数妈妈在孩子3个月前还在建立母乳供需平衡,宝宝前3个月成长速度很快,奶量增长也很快,从刚出生的30ml一路飙升到3、4个月的90-180ml都很常见,“追奶”这个词在头三个月频繁出现。有的妈妈为了多储备一些奶以备不时之需,还要在宝宝吃饱后再多吸出来一些,以保证超额产出。这时就有必要选择电动吸奶器了。

到了孩子添加辅食后,妈妈的奶量逐渐平衡。有的妈妈选择全职在家,则电动吸奶器使用的频率越来越低,偶尔用手动的解决下涨奶、残乳问题方便快捷。有的妈妈则选择回归职场,成为一位背奶妈妈,那么一款续航能力持久的电动吸奶器就很方便了。

妈妈们有时需要出门,一时半会赶不回家喂奶,但乳房已经开始涨奶,这时给包里装一个手动吸奶器,不会很沉,也可以解决紧急情况。

因此,选择一款即可电动又可手动、可充电且续航能力强的吸奶器,基本可以满足你所有场景的需求。非常推荐这款——MAM美安萌二合一电动吸奶器

母乳妈妈追奶的秘密....MAM美安萌二合一电动吸奶器

MAM美安萌是来自奥地利品牌,已经有40年的母婴产品经验。特别是对于想额外储奶的妈妈,吸储喂养一体化的设计,可以防止奶水被二次污染,吸奶器可与奶瓶喝储奶管直接对接,洗完奶以后直接使用防胀气奶瓶喂奶,或者直接盖上储奶罐的盖子封存都非常方便卫生。

妈妈们在选择吸奶器时,除了考虑使用是否便捷。还会考虑是否静音、是否舒适以及储奶是否安全卫生。

MAM美安萌吸奶器的静音设计,让你可以享受一个安静舒适的吸奶环境。尤其在夜间泌乳高峰追奶,也不必担心吵到宝宝和家人休息。

两种模式都提供了9个档位可供选择,你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吸力,满足不同时期的需求。

吸奶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吸奶器用的好不好,直接决定你的吸奶效果。不管你选择了哪款吸奶器,都要学习一下吸奶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吸奶前准备工作:

每次吸奶前,先洗净双手,然后喝一杯温水,深呼吸放轻松,用手指轻柔的揉搓乳头,给乳房泌乳信号。

开始吸奶:

1. 做好准备后,将乳头对准吸奶罩的中心位置,保证不漏气。

2. 可以先打开刺激泌乳模式,模仿宝宝快而牵的吮吸,刺激奶阵的到来。

3. 奶阵到来后吸力由小慢慢调大,选择吸乳模式,模拟深而慢的吮吸,将乳汁充分吸收出来。

4. 注意调节吸力时,从最小档开始,一点点根据需求调大。

吸奶器的消毒:

吸奶结束后,记得每一个与乳汁接触的部件都要拆下来用洗洁精冲洗干净,然后可以用热水再浸泡10-15分钟,最后自然风干。也可以用蒸煮法、消毒机、微波炉消毒。

吸奶的频次:

新手妈妈(乳房内陷、产奶不足):每次先让宝宝吮吸,之后再用吸奶器吸一会,至乳房全软。每2-3小时一次。每边10-15分钟。

回归职场的背奶妈妈:每隔3-4小时吸一次奶,保持夜间吸奶1-2次。每次排空乳房。

追奶秘籍

我们是否能产足够的奶,都是由大脑控制的,当宝宝吮吸乳房时,就会刺激乳头上的神经,进而激发大脑发出泌乳指令,在刺激乳房中的乳腺细胞分泌乳汁。

所以要说追奶有什么诀窍,其实就俩字“多吸!”,宝宝吸得越多,大脑接收到的需求信号就越多,乳房就会收到更多的泌乳信号,才能产生更多的奶水。

同时,夜间是泌乳素分泌的高峰期,保持晚上亲喂或挤奶对追奶也很关键。

借助吸奶器追奶的方法:

1. 选一个私密空间,放松心情,找个舒适的姿势

2. 喝一杯温水,洗干净双手,打开宝宝可爱的照片或者视频,有助于泌乳

3. 如果你的乳房已经硬的如同石头,先用手按摩一下,挤出来一些,待稍微舒畅时再上吸奶器

4. 吸奶时,可以配合从乳房根部往前推的按摩手法,帮助乳汁排出

5. 吸奶器用完后,如果还有残留乳汁,可以用手挤干净

6. 夜间为泌乳高峰,可以在夜间多安排几次追奶。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