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职场妈妈现身说法|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1日 16:50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不得不说,当代社会女性的压力真的很大,要做好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生了宝宝之后,作为妈妈,关于宝宝的一切都想给最好的。新手妈妈在孕期就各种亲戚朋友不停的关心,问我要不要母乳喂养之类的问题。

就这个问题我查了好多资料,无一例外的都说母乳是宝宝最好的礼物!一开始总会担心母乳成分单一,不像奶粉所需营养都包含在内。可经过专业的咨询,才知道这个想法真是太傻了。母乳又被称为“白色血液”,在宝宝成长发育过程的各个阶段,母乳的成分是不同的,能够满足宝宝各个阶段的营养需求。而且母乳中乳糖含量高,能提供大脑发育所需的能量,促进钙的吸收,阻碍肠道有害物质吸收。所以目前市面上还没有任何一种乳制品可以完全替代母乳。

作为上班族妈妈,最担心的就是怕宝宝吃不饱。又想坚持母乳喂养,又想回归职场上班挣钱,那就只能走上职场妈妈的背奶之路,这时选择一个趁手的吸奶器就相当重要了!在准备待产包时就对比了好几个品牌的吸奶器,为了孩子必须要做功课,我选择吸奶器主要考量三方面因素:一是否便携,二是否吸奶会带来痛感,三是否有噪音。现在我把这些也分享给准妈妈们,希望可以有所帮助!

一、是否便携

美德乐、飞利浦旗下的新安怡在中国声量都很高,几乎身边所有孕妈都对这两个牌子耳熟能详。美德乐智韵系列体积相对较重,考虑到上班携带不方便我直接就pass掉了,飞韵和丝韵主机重量轻,较为轻便,但是飞韵差评比较多,丝韵配件又多,清洗很麻烦。新安怡主机重量也不重而且SCF316和SCF303可以电池电源两用,个人认为这个设计相当人性化,给上班族妈妈携带带来极大方便,而且配件数量中等,清洗不算麻烦。妈妈喂是来自台湾的品牌,其暖心系列SW-02双边电动吸奶器主机体积较大,可电气合一的接头使配件数减到最少,不仅清洗方便,而且上班携带也方便。

二、是否吸奶会带来痛感

美德乐吸奶器两边吸力不均,我担心吸奶的舒适度。新安怡的好多用户体验说吸乳会有痛感,这一点是我绝对不能接受的。妈妈喂双边电动吸乳器拥有国际专利——远红外线加热设计,吸奶器的喇叭罩是远红外线的,模拟宝宝口腔温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乳汁分泌。而且适宜的温度也可以减少吸奶疼痛感,即使是大冬天半夜吸奶也不会冷的瑟瑟发抖。看到这一功能当时的我真是太惊喜了,这样就不会陷入越疼越吸不出奶,越吸不出来吸奶时间越长的恶性循环里。我们都知道宝宝吮吸乳头越多,妈妈分泌的乳汁就越多,mamaway吸奶器可以模拟宝宝口腔,这也减轻了妈妈因为担心上班而乳汁减少,宝宝吃不饱所带来的焦虑,这一国际专利技术使我对妈妈喂品牌的吸奶器好感度倍增。

职场妈妈现身说法|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

三、是否有噪音

mamaway暖心系列SW-02双边电动吸奶器噪音小,在公司使用不干扰到别人,半夜起来吸奶也不担心吵醒孩子。新安怡SCF303和SCF334型号噪音大,SCF316两边吸力又不均。美德乐也同样有噪音太大的问题,在公司这样的公共场合确实有些不方便。

职场妈妈现身说法|电动吸奶器哪个牌子好

再经过一系列对比后,我选择了妈妈喂双边电动吸奶器,它可以解决你一切背奶困扰。自己亲自使用过后,确实和自己预想的效果一样,这是职场妈妈母乳喂养道路上最有力的好帮手。一直担心上班之后亲喂次数少而导致奶量不够,宝宝吃不饱。但是通过对孩子体重的观察,和每天尿量的记录(没有出现尿少,和尿液呈深黄色的现象),都说明宝宝是可以吃饱的。妈妈喂吸奶器可以模拟宝宝口腔温度,促进血液循环,增加乳汁分泌,作为一款开奶+追奶神器!新手妈妈不用担心奶量变少的问题。通过这款吸奶器做到成功的母乳喂养,可以帮小家庭省去开奶师的钱+奶粉钱,真是一箭双雕呢~如果还在纠结是否要购入的妈妈,可以咨询下旗舰店客服,现在有40天免费试用的机会哟!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