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IVING STONES/活石仿真厨房玩具 角色扮演·当妈妈的小助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2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大家小时候都喜欢和小伙伴玩过家家吧!其实我们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玩过角色扮演,而且在没有任何指导的情况下完成的非常完美,可见我们创造能力还是挺强的。所以,为了更好培养孩子的创造力,LIVING STONES/活石仿真厨房玩具将全方位为孩子提供角色扮演提供道具,希望宝宝们能够爱上这款玩具哦。

LIVING STONES/活石仿真厨房玩具  角色扮演·当妈妈的小助手

LIVING STONES/活石仿真厨房玩具,温变设计,模拟场景,培养宝宝“干净”认知。

所有的碟碗道具配件,都具有感温变色的功能,温水洗过会变色“变得干净”,帮助小宝宝形成“洗过才是干净”的认知。养成洗手手的好习惯呢。

电动循环,1.8L大容量,冬天也能持续保温。水池掀盖式水槽设计,可以注入月1.8L的水,电动抽水泵,可以匀速出水。在冬天的时候,注入温水,大容量,循环输水,使内外水温保持在宝宝舒适范围内。

水温一般控制在38-42度左右,当水温下降低于35度的时候会变色“警示”,让妈妈时刻了解水温是否处于舒适范围,冬天玩耍会更加有保障哦。

可啃咬的环保PP+ABS材质,为宝宝严选好材质。严选环保PP+ABD材质,拒绝BPA,完全无味可啃咬,柔软无味不变形给宝宝安全的玩耍环境。

LIVING STONES/活石仿真厨房玩具  角色扮演·当妈妈的小助手

旋转式水龙头

水龙头可以180度旋转,沥水、水槽轻松切换

感温变色设计

可以很好模仿妈妈洗刷刷,清水冲洗餐具果蔬更“干净”

置物槽收纳,可晾碗盆

洗干净的餐具,放在沥水篮中沥干,培养宝宝收纳好习惯

可啃咬果蔬

环保材质,精心打磨,无飞边无毛刺,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拥有这样一款玩具,不仅宝宝一个人可以独立玩耍,还可以进行亲子互动。所以,有意向代理这样一款产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

活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