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宝宝身边的肠道健康专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2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一个微生态系统,每个人的肠道内大约有400-500种细菌,而且肠道菌群与健康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正常的肠道菌群对侵入肠道的致病菌是有抵御作用的;而婴幼儿经常是处在一种胃肠、肠道菌群没有充分的建立或者建立之后相对不平衡状态,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腹痛、腹泻等等一些胃肠功能紊乱的症状。

为了预防或者缓解宝宝肠道菌群失调的问题,家长可以为宝宝补给益生菌,益生菌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宝宝身边的肠道健康专家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是专为肠胃娇嫩的宝宝专门设计的,专研于益生菌的菌种筛选、发酵工程和包囊工艺,专心致意,只为宝宝的肠道健康。

益生菌却对为厌氧菌,怕水,怕氧,怕热,不易制造,不易保存,易被胃酸杀死,难以进入肠道存活,而益多元儿童益生菌采用专利技术——益生菌的双层包埋微囊工艺,终于成功解决了这一系列技术难题,通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对益生菌的保存、制剂、抗胃酸、肠道定植都具有非常理想的效果,保证了益生菌的高活性,从而能够有效的给宝宝的肠道进行护理。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 宝宝身边的肠道健康专家

益多元儿童益生菌其公司拥有洁净生产厂房和益生菌专用生产线,并配备了完善的检测实验室,产品定期送交长沙市疾控中心检测(通过CNAL国家实验室认证,检测结果在40多个国家认可),进一步的保证了益多元儿童益生菌的高质量。

宝宝肠道好,身体自然棒,益多元儿童益生菌高活性、易吸收,时时刻刻呵护宝宝的肠道,是宝宝身边的肠道健康专家。

益多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