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具行业最新事件:40亿美元!孩之宝宣布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3日 13:36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国际玩具巨头孩之宝于美国时间8月22日宣布,将以40亿美元现金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

根据该协议,孩之宝将以33亿英镑(约合40亿美元)收购Entertainment One,该公司股东将获得每股普通股5.60英镑的现金,较公司截至2019年8月22日的3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WAP)溢价31%。

自三年前英国退欧投票以来,一些备受瞩目的英国公司成为海外收购者的目标,收购Entertainment One是今年英国上市集团的最大收购之一。

在Entertainment One众多业务中,最受珍视的资产之一是小猪佩奇(Peppa Pig),这款儿童卡通今年已满15岁。因小猪佩奇持续在海外市场获得巨大成功,截至今年年初3月31日,该动画片创造了9,020万英镑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

据美国媒体彭博社报道,这是美国玩具商孩之宝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标志着孩之宝全媒体工作的重大扩展。

孩之宝公司称,交易完成后,eOne主创的“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瑞奇冲冲冲”等学前品牌将被纳入孩之宝旗下。该公司计划增加这些动画形象的影视、游戏、流媒体等平台的覆盖。

玩具行业最新事件:40亿美元!孩之宝宣布收购“小猪佩奇”母公司

孩之宝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戈德纳(Brian Goldner )当日表示,公司将推动这些品牌的“粉丝”经济。同时,这项收购还将改善公司的增长前景,提高长期盈利能力。孩之宝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将获得约1.3亿美元的收益。

戈德纳还称,令人振奋的是,“小猪佩奇”在中国市场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一合作将成为孩之宝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机会。

孩之宝是玩具变形金刚的母公司,该公司与电影工作室合作,其大部分玩具形象被搬上了荧幕,包括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等。孩之宝作为玩具商巨头,在学前儿童市场上以其Monopoly(大富翁)桌面棋盘游戏及培乐多黏土彩泥(Play-Doh)闻名,并不断拓宽市场,此次收购将为孩之宝添加一系列新品牌组合。

孩之宝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Goldner 表示:“孩之宝将充分利用Entertianment One身临其境的讲故事能力,将我们的品牌推向全世界的游戏玩家,粉丝和家庭并在我们的股东蓝图战略中实现全面的特许经营经济,”

来自Entertainment One的高层管理人员预计将加入孩之宝,公司希望在2022年之前从合并后的集团削减去1.3亿美元的成本。孩之宝补充说,它将在内部( In House )纳入Entertainment one 的“重要部分”并试图加强其版权业务和销售业务的盈利能力。

根据孩之宝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和《魔法奇兵》玩具大获成功,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当季净营收同比增长8.9%至9.845亿美元,但是,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6030万美元降至1340万美元。

孩之宝公司强调,通过增加Entertainment One的家族品牌,卓越的影视专业知识,和资深高管团队,将加速公司品牌蓝图战略,提高公司增长前景和长期盈利能力。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