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宝素能DHA藻油凝胶糖果升级配方1.7倍营养•孕妇专用DHA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7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营养学研究发现,DHA对于神经介质细胞膜磷脂而言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高度不饱和性直接影响细胞膜的流动性,可以促进突触和髓鞘的生成以及神经系统的发育。同时DHA还参与到了神经系统信号的传导,能促进人体的视力发育,因此DHA是孕育聪明宝宝的物质基础。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宝素能DHA藻油凝胶糖果升级配方1.7倍营养•孕妇专用DHA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因为胎儿宝宝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从怀孕的第3周开始,视力发育从第4周开始,甚至是贯穿整个孕期。孕妈妈怀孕3个月后胎儿宝宝的脑细胞发育就进入到了第一个高分期,6个月的时候大脑表层就出现了沟回,大脑皮质的层次已经基本定型,8个月的时候大脑皮质就更加的发达了。所以在此期间孕妈妈需要补充大量的DHA来满足胎儿宝宝的发育需求,如果运气妈妈缺乏DHA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宝宝的智力发育缓慢。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宝素能DHA藻油凝胶糖果升级配方1.7倍营养•孕妇专用DHA

宝素能DHA藻油凝胶糖果国食字号,孕妇专用DHA,升级配方,1.7倍营养,ALA、DHA双核营养,添加大豆磷脂,专利工艺,可以嚼着吃的DHA。浓缩配方易吞服,可以有效的帮助规避卡喉风险及减少孕吐发生,尤其适合孕早中期及对气味敏感者吞服食用。

宝素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