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妈妈的得力助手—幼一屋电动吸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生第一次做妈妈总是有很多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新手妈妈总是会有手忙脚乱的时候,吸奶器简直帮助新手妈妈解决很多尴尬的时刻,让宝宝喝奶更加便捷,妈妈也更加轻松。幼一屋吸奶器了解妈咪的每一个需求,帮助新手妈妈更加便捷的育儿。

新手妈妈的得力助手—幼一屋电动吸奶器

幼一屋吸奶器尤其是百力科技结合多年电子研发经验及工业设计潮流之力作:专为初生婴儿及新手妈妈所设计,为提倡母奶喂养,并适合各母亲不同乳房尺寸、出乳快慢而开发,是给产后母亲的最佳礼物!

新手妈妈的得力助手—幼一屋电动吸奶器

吸奶器数码管白光显示,超频无痛双边泌乳,15分钟帮助妈妈轻松排空乳房;吸奶器具有9档吸力,3种模式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意切换。3段频率,调节吸奶速度。采用德国进口PPSU材料,安全性更高,妈妈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内置锂电,充电之后可直接使用。自动关机功能,可延长主机与锂电池寿命。

新手妈妈的得力助手—幼一屋电动吸奶器

幼一屋吸奶器采用防逆流技术,能够保证气液充分分离,打翻时不会污染主机,奶水也不会洒出浪费,而且吸奶器的防逆流装置,形成相对密封空间,乳汁不会流进导管,因此日常无需清洗,擦拭表面即可,更加的方便。

新手妈妈的得力助手—幼一屋电动吸奶器

吸奶器让妈妈和宝宝的生活更加简单,同样也是要上班的妈妈们的神器,让宝宝随时随地吃的母乳。想要了解幼一屋吸奶器更多者,欢迎通过全球婴童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幼一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