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妈妈喂or嫚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3日 17:14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生完宝宝之后,哺乳成为妈妈们每天最主要的日常,同时乳房承受的压力也要比平时大得多。所以对于产后妈妈而言,选择一款舒适好穿的内衣非常重要。那么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呢?今天就给大家全方位测评两款人气内衣——妈妈喂(mamaway)的新款一体式文胸和嫚熙经典款内衣。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妈妈喂or嫚熙?

舒适性

哺乳文胸的透气性和舒适性,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面料。妈妈喂的一体式文胸采用Meryl银离子纤维材质,这种材质的主要优点就是吸湿排汗、抗菌抑臭、透气性好,并且这些优点并不会因为洗涤而受影响。而嫚熙的经典款内衣采用的是以色列Body Fresh超细旦纱材质,比一般纤维会更加的蓬松柔软,并且透气性也不错。

所以从内衣面料来判断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的话,两者表现都不错~实际穿下来感觉都还蛮亲肤柔软的~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妈妈喂or嫚熙?

胸垫

mamaway的一体式文胸采用固定罩杯设计,一体成型,整个内衣就不会很厚重,而且清洗的时候也很方便,不用特别照顾胸垫,可以直接机洗,对我这种手忙脚乱的产后妈妈来说很友好。

而嫚熙经典款内衣采用了分体式的胸垫设计,无形中增加了内衣的厚度,我穿这款内衣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胸部很闷热,不太适合夏天。而且可移动的胸垫还很容易移位,不管是清洗还是日常穿戴都不是很方便呢,每次粘贴防溢乳垫之前都要先整理一下胸垫,有的时候偷懒不整理,结果就是贴歪了防溢乳垫导致溢奶,超级尴尬有木有!所以从胸垫设计来判断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的话,还是固定杯罩比较友好~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妈妈喂or嫚熙?

(嫚熙)

穿着效果

虽说产后妈妈的内衣主要以舒适方便为主,但是咱们偶尔外出需要精心打扮的时候,内衣的聚拢效果会直接影响穿衣的心情。mamaway的一体式文胸采用了高弹性宽版设计,无痕舒适,可以有效承托胸部,再加上四排三扣的设计可以包裹背部赘肉,整件内衣的聚拢效果还是蛮不错的。而嫚熙的经典款内衣,整体的聚拢效果和包裹性都有点差强人意,感觉承托力不够,聚拢效果很一般,感觉胸型有点外扩呢,没有妈妈喂的那款收的好!因此,从聚拢效果来看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的话,妈妈喂的一体式文胸略胜一筹。

小结:

单纯追求舒适度和透气性的话,我觉得妈妈喂和嫚熙这两个牌子都不错,但是如果还想追求聚拢效果和洗涤便捷性的话,可能还是mamaway比较合适。这就是我对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的答案啦~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