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7:0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新手妈妈们在哺乳期间总会遇到一系列的棘手问题,如:哺乳期如何正确护理乳房、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等等,其实,这些问题是每一位新手妈妈都会经历的!我作为一名有两个孩子以及有着十多年育儿经验的辣妈,结合自己的经验,给新手妈妈提供一些建议,希望可以给到新手妈妈帮助!

这些年母乳喂养科普推广越来越厉害,很多妈妈都知道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但在我当时,可没有那么好的风气,奶粉依旧是主流,很多妈妈在宝宝三个月就给断了奶。而我当时却坚持了母乳喂养,一方面纯粹是因为经济原因,进口奶粉太贵。另外当时的我也坚信母乳是新生儿最佳天然食品,母乳喂养能为妈妈和宝宝之间提供一种特有的互动,增加母婴亲密接触的机会。现在也的确证明,母乳喂养也能降低妈妈在将来患心脏病、乳腺癌和其他妇科疾病的风险,由于这些独有的优势,如今越来越多的新手妈妈大多会选择给宝宝母乳喂养!

但很多新手妈妈却在哺乳期间出现了乳房外扩、变形、乳腺炎等问题,这是因为产后宝妈的乳房是很娇嫩的,很多宝妈为了哺乳期间可以分泌大量的乳汁,却通过不当的开奶手法及大力的按摩导致胸部松弛、走形;分泌的乳汁未及时快速地排出就会导致乳汁大量淤积在乳房里面,阻挡了乳腺管的正常代谢,从而出现产妇乳房肿块以及疼痛,长此以往容易导致乳腺炎甚至乳腺癌的发生。

宝妈在哺乳期间要格外注意,除了正常的清洁外,还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正确的乳房按摩,保护好自己的乳房避免由于以上因素造成的乳房问题。

除了上述的问题外,有的宝妈为了凸显自己柔美的身材,在孕期、哺乳期穿一些较紧绷的内衣,紧致的内衣给乳房带来强烈的束缚感,不仅不利于给宝宝喂奶,同时也会阻碍乳腺管里面的乳汁的分泌,因此为了自己乳房健康的考虑一定要穿不压迫乳房的哺乳内衣。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告诉你答案。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妈妈喂哺乳内衣无缝高弹,尺寸可延展2-3个罩杯,满足孕期及哺乳期胸型持续变化的需求。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它穿上还很有型,背部四段三扣:包覆背部赘肉,稳定、美型;它的肩带处前开扣式设计,解扣方便,妈妈一只手就能轻松解开内衣,让宝宝马上能吃到妈妈的乳汁。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以上就是个人的一些经验分享,如果麻麻们还在苦恼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避免乳房问题、快速喂养,不妨试试mamaway这款哺乳内衣~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