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妈妈如何保证好的睡眠质量 有没有好的孕妇枕头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3日 14:18来源于:PCbaby
分享:

众所周知睡眠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对孕妈妈而言更显重要,良好的睡眠不但可以保护本就处于负重状态进行代谢的母体,抵御疾病侵袭,更可以为宝宝创造健康的生长环境。

很多准妈妈在孕期常会遇到腰酸背痛、睡不好觉等困扰,长期以往的话,腹中胎儿的成长发育也会受到影响,这时候,孕妈妈可以考虑使用孕妇枕头,更好帮助睡眠。
让准妈妈睡得更安稳,少不了这个神器!

孕妇枕头可不单是具备枕着睡觉的功能,它的支撑重点不在头部,而是在准妈妈的腹部、腰部甚至腿部都有支撑设计,帮助身体承托胎儿负重,缓解孕妈身体各部位的压力,减轻孕期身体机能变化而导致的腰部酸困等不适感。

怀孕初期,胎儿很小,孕妈们的睡姿基本不会影响到宝宝。胎龄增加的同时,胎儿随之变大,脏器位置也有了微妙变化,从孕中期开始,准妈妈就很难找到舒适的睡眠姿势,仰卧睡眠的话,胎儿重量会压迫和影响到血液流向,产生不良反应。

借助孕妇枕头,保持左侧卧睡减少脊椎等压力,让孕妈睡眠更为舒适,也十分必要的事情。

推荐:枕工坊孕妇枕头,托腹部位采用宝宝的舒适高度20cm斜坡,贴合身形,利于宝宝健康发育和分娩,十大功能,无论是孕期还是生育后,都会是妈妈的好帮手!

对于孕妇枕头的使用,每个孕妈妈都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作为专为孕妇设计的枕头,孕妇枕可随意调节的腰部设计确实对孕妈们有利而无害,满足了胎儿不同时期孕妈肚子大小的不同需求。

谨慎起见,在选择时可以对孕妇枕头的选材等方面来考究,包括布料、填充物等,上好的孕妇枕头,填补了孕妈与床体的间隙,温柔包裹起准妈妈的身体。

推荐:小西米木多功能孕妇枕,纯棉面料舒适亲肤;填充物弹性好,柔软但不会塌下去,支撑力很好;小巧实用,绝对是孕妈的福音。

有些准妈妈认为孕妇枕头太占空间,可以多用几个普通的枕头支撑身体,但局部的支撑并不能全方位呵护孕妈,而且不经意的翻身很容易移动枕头的位置,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孕妇枕头作为专业的完整体,不仅可以确保准妈妈正确的左侧卧睡姿势,还可对头、腰、腹、腿等提供全面呵护,孕期可以使用,而且产后的哺乳以及宝宝爬行、学坐等时期,孕妇枕头都可发挥作用。

准妈妈想要提高睡眠质量,同样离不开合理的饮食习惯和良好的睡前习惯,热牛奶、易于消化的粗粮饼干、坚果等食物有助于稳定睡眠,睡前的热水澡或泡脚都可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带着放松愉悦的心情躺在床上,不看手机等电子产品,这些都有助于准妈妈们安稳入睡。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