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把握好客户需求,才是经营桌上时光DIY手工店的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6日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位来过桌上时光DIY手工店的客户都一定会玩软陶DIY,这款产品特别简单有趣:根据我们提供的产品教程,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然后根据步骤分解图,自己捏制出自己风格的软陶产品。

软陶的趣味在于,它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软陶DIY产品,桌上时光DIY手工店的软陶技术及上百种软陶材料包,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丰富的选择。

20181205094320_10747.jpg

桌上时光发展到现在技术上已经很成熟了,加盟商经过我们的培训一周完全可以掌握所有DIY手工产品系列(当然也包括软陶DIY这款产品),或许有很多店长都把软陶DIY理解成了儿童的DIY,是小朋友玩的,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让我们正确看待吧!

桌上时光DIY手工店是国内首家欧美6+1全年龄段手工体验馆。目标人群可以分为:3岁以上的小朋友,年轻人,白领,情侣。我们通过这四类目标人群来设计产品:小朋友喜欢的是颜色鲜艳,制作简单的软陶产品,这样小朋友才会在DIY中找到快乐感;年轻人喜欢的是时尚,制作过程要经过尽可能的复杂,产品内容尽量丰富,这样年轻人才会在DIY中找到成就感;白领喜欢的是简单,朴素,场景可能很简单,单美是他们追求的要求;情侣则追求的是寓意,做一对软陶卡通人物,刻上两人的名字,充满寓意。如果你能把握住这四类人群的所需,那么运营起来就更加容易了。

所以在经营桌上时光DIY手工店,我们要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客户是哪一部分的目标人群?这对我们接下来的产品介绍更有针对性,按照我们上面划分的四类人群来把握客户的需求,才是经营桌上时光DIY手工店的关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