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产妇专用卫生巾 日本进口芯体•单向吸收不反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床表明,产后24小时内顺产恶露不可超过500ml,剖宫产恶露不可超过1000ml,贴心附赠弹簧秤,一提一读,随时关注产后出血情况。

babycare产妇专用卫生巾   日本进口芯体•单向吸收不反渗

为什么要用产妇专用护理卫生巾?因为在创口敏感顺产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会阴侧切或撕裂伤口,护理不当会加剧疼痛感,造成阴道微损伤。而且在产后恶露会持续排出4~6周,总量250~500ml排出量大,普通卫生巾很难吸收,并且在此期间准妈妈分娩过后身体处于恢复期,免疫力下降,用普通卫生巾容易感染。

babycare产妇专用卫生巾   日本进口芯体•单向吸收不反渗

babycare产妇专用卫生巾BC严选北美针叶木原生绒毛浆,亲肤舒适,不含杂质和致敏添加,加上超柔热风水立方压花,绵柔触感,不起绒毛摩擦小,减轻创口摩擦带来的疼痛,减少创口刺激。创新4点2线,不用穿内内的好设计,用弹力带分别固定在卫生巾前后,形成裤型结构,任何身形都能舒适穿着,不用再穿内裤。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