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云南产后修复加盟,产后恢复加盟找如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云南如初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云南嘉乐集团,旗下有如初、如初妈咪 丽质如初3个品牌。

目前在云南昆明,云南德宏芒市,云南文山丘北,云南版纳景洪均有服务中心。 如初妈咪自成立以来,积极引进国际市场先进的现代化产后康复模式和技术,并和中国传统中医精华结合,不断研发出实用健康、体系化的产后康复项目,成为行业 市场上的新星,为广泛的产后妈妈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赞誉。 未来,公司将以连锁体系的方式走向全国市场,把更多的优质的国际先进技术与中 医精华带给更多的妈妈,把产后更美更健康的理念传到全世界。

品牌特色

1、品牌优势

目前有10余个加盟商,分布在云南昆明、德宏芒市、版纳景洪、文山丘北、大理凤仪、玉溪通海、红河蒙自等地区。

2服务优势

如初妈咪从体质、体型、体貌、心理等方面入手配合高端仪器,同时加入产品辅助,恢复效果更佳。你所需要的一切恢复,我们均能以专业、优质的品质为你提供服务! 专业咨询,私人定制,定制适合您的恢复方案。

3、产品优势

如初妈咪选用云南原生态,纯净、健康、安全的产品,看得见的原材料,结合专业手法,为您带来美的体验。

4专业手法

源力教育联合云南知名产康企业如初妈咪,以领先的教学模式结合强大的技术实体。培养了一批专家团队,我们的服务人员经过严格的培训和专业手法的学习,品质有保障。

5特邀专家团队,儿科名家李家凤弟子李武医生,著名婴幼儿咨询师蒋艳琼老师等行业精英人士;内部拥有教务组、专家顾问团、讲师团,成员全部来自云南各大医院、专家教授、特聘资深教务管理人才、精英讲师及企业老板、项目负责人,组成了健全而系统化的专家队伍。

如初妈咪产后调理精油,小儿贴,乳贴

加盟扶持

1、业内顶级母婴专业知识培训,全面掌握母婴护理技能。产后恢复师,催乳师,美容师,小儿推拿师,母婴护理师等多证上岗。

2、产品手法一对一教授,并可在本部店内实习到会为止,公司拥有宿舍配备,不用花费很多额外费用。

3、店面经营管理模式全套输出,包含员工管理手册,店面宣传挂画,价目表,客户登记表,收营系统,客户预约登记表,薪酬体系制度,店面设计,门头背景墙设计等等,让加盟商一步直达赢利点。

4、每年一次到店实际指导,直接帮加盟商卖产品,出业绩。

5、赠送大量实际操作所需仪器产品,省心省时省力。

6、定期销售技巧内训,提升整店员工销售能力。

加盟优势

1、电子商务平台共享,品牌能量共享,信息宣传平台共享

2、管理软件共享,经营经验共享

3、专业知识库共享

4、客户资源共享

5、师资力量共享

6、用上现代高效管理系统工具,帮助加盟商做好管理品牌和营销。

7、帮助加盟公司和加入公司好孕兔平台的合作商家整合资源,提高品牌增加业绩。

如初妈咪加盟商案例

产后恢复中心加盟前景

产后恢复中心加盟前景如何,机遇与威胁并存:

国家统计局预测:2018年中国新生儿将达2188.6万,产后修复加盟等母婴市场份额已超2万亿

中国每年的出生率在1800万左右,二胎政策的开放更是让出生率翻倍,因此产后妈妈的人群也占领了很大一片市场。

“传统的母婴店已然在电商的冲击下变得越来越难赚钱,相信很多做母婴店的朋友都能体会到。而作为最近几年越来越被95后妈妈重视的产后康复则成为新的朝阳行业”

产后恢复是产后妈妈的刚需,越来越多的产后妈妈转变传统的坐月子观念,加入到产后修复之中,产后恢复行业的爆发带来了新的商机。

弊端:同质化竞争太大,行业不够规范。

除产后修复中心外,还有很多美容院也都在开设这些项目,品牌更是百花齐放,产后恢复行业进入门槛低,利润高,由于利润的趋势,很多公司盲目介入,有很多品牌只顾宣传自己公司、产品有多好,忽悠店家交钱之后完全不管后续经营,使得产后恢复行业竞争变得越发激烈。

如初妈咪产后修复品牌的领导者,深入基层市场,了解客户痛点,加盟一家扶持一家,以提供后续店家员工老板,产康知识、经营理念,网络营销等一系列课程培训,保障店家加盟以后的良好经营。


选择:一定要赚钱,但要选择良好底蕴的企业

我们做产后恢复项目一定要赚钱,但是一定要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底蕴,做到专业,专注的企业,我们的使命:帮助更多的女性产后更加美丽自信,发现最美的自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