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银辉玩具携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Monchhichi玩具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7日 09:06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现如今,与热门IP相结合进行新品开发日渐成为玩具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一方面玩具企业借助知名IP的热度和辐射效应让IP授权玩具得以迅速被受众所认可和接受,另一方面,IP也可借助衍生开发进一步扩大自身的知名度,并培养粉丝的忠诚度,这是一种“双赢”的合作。10月16日——18日,国内高端玩具知名品牌银辉在2019CTE中国玩具展上,携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Monchhichi重磅亮相,带来萌趣趣系列玩具新品。

银辉携手萌趣趣,带来豪华游戏屋玩具套装

萌趣趣(英文名:Monchhichi)是两只代表“幸福”和“幸运”的小猴子,是日本超人气玩偶,与Hello Kitty并列为前两大可爱玩偶。这只小猴子自从1974年诞生以来,以其活泼、时尚又极富多元化的形象吸引了全球无数粉丝的目光,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都拥有支持者,已经有300种不同的产品分类。今年3月底,《萌趣趣》动画在芒果TV少儿频道上线开播。

银辉本次推出的萌趣趣系列玩具是依托于动画而研发设计,同时保持了IP形象的可爱和乖巧,不仅有丰富的人偶形象,供粉丝们收藏,还有各种可爱的配件和套装产品,让小朋友们可以搭建漂亮的场景和互动的角色扮演,仿佛身临其境般的置身属于他们自己的萌趣趣世界。

银辉玩具携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Monchhichi玩具重磅亮相2019CTE中国玩具展

银辉萌趣趣豪华游戏屋套装,细节丰富,静态动漫人物公仔,人偶的胳膊和腿可活动,能摆出不同的造型,并配有动漫人偶角色的生活场景小配件以及三只造型可爱的小昆虫。精美包装设计,适用于赠送喜欢《萌趣趣》动画片的小朋友。

银辉加码IP授权玩具,萌趣趣只是开始?

银辉玩具以“玩转科技”为宗旨,其产品素以“黑科技”而著称,如2017年CTE中国玩具展全球首发的银辉“谍影越野车”、2018年CTE中国玩具展推出的智能仿生变色龙,以及银辉旗下智能机器人系列、遥控电动系列,颇受业内人士和热衷高科技玩具、智能玩具的消费者的赞誉。

而在IP授权方面,银辉玩具此前推出过变形警车珀利系列产品,此次联合日本超人气IP萌趣趣推出玩具新品,进一步充实了银辉IP授权玩具产品线,打造科技+IP发展新格局。
银辉玩具即将携全系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如果您对银辉玩具感兴趣或与银辉玩具洽谈深度合作方案,可以进行CTE中国玩具展预登记成为VIP观众,您将定期收到银辉玩具以及其他2400+优质展商的新品信息,抢占玩具市场先机!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