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瑞婴童携人气新品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7日 08:58来源于:中玩协 中山市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乐瑞婴童集团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作为首选CKE中国婴童展的参展展商,乐瑞将携旗下明星品牌Maxi-Cosi独立参展。旗下品牌Maxi-Cosi将带来人气新品美国进口麦哲伦5合1升级版安全座椅,这款真正会“长高、长大”的安全座椅势必引爆全场,引领市场潮流。

安全舒适引领潮流:

五合一模式、创新3段座身高度调节

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升级版)是一款美国原产原装直供、国际品质中国同享安全坐椅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这款座椅有五种模式,让孩子从出生一直可以坐到10岁,它不仅拥有洋气外形,内在更优秀。创新座身靠背高度调节, 3档高度对应3个阶段,8cm的成长空间,座椅高度可依照宝宝生长曲线调整,使座椅侧翼高度与孩子头颈部保持一致,安全升级,侧面保护更是无漏洞,实现最佳的保护效果。

乐瑞婴童携人气新品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Air Protect侧面防撞专利科技:

缓冲速度是一般海绵的8倍

应用Air Protect侧面防撞专利科技, 吸收分散撞击力, 保护宝宝脆弱而重要的头部。在碰撞发生时,先进的空气释放系统,能够瞬间分散撞击力,保护宝宝的头颈部。尤其对于颈部脆弱的婴幼儿来说,这项科技将大大降低受伤风险。经实验验证,Air Protect的吸能缓冲效果是一般EPS(普通安全座椅头靠材质)的2倍,是一般海绵的8倍。

贴心设计、注重细节

打造360°舒适体验

这款安全座椅拥有宽敞舒适美式大坐区, 其60cm加深坐区肉肉的宝宝也一样舒适,而且有足够的活动空间。配有升级-EZ out肩带自动弹起贴心设计,五点式安全带搭扣在没有扣合时,肩带会自动立起,方便妈妈将孩子抱进抱出。还配有EZ out肩带自动弹起贴心设计,EZ out 肩带为Maxi-Cosi特有技术,当搭扣在没有扣合的状态,肩带会自动立起,方便妈妈将孩子抱进抱出。

更配有升级款磁力胸扣,妈妈单手即可扣合打开,使用好方便;胸扣只能从前端妈妈的方向打开,避免孩子误触,安全有保障。其座椅自带安全带锁止夹,让父母更轻松且安全的固定车用安全带。与此同时,还特别配备高端的LATCH 软接口,轻轻松松一键卡合及释放, 安全更有保障。

乐瑞婴童携人气新品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参展CKE中国婴童展

乐瑞婴童中国销售的产品品类包括儿童出行系列产品:汽车安全座椅、婴儿车、伞车、背巾;成长呵护系列:儿童成长护理套装、学习杯、坐便器等;室内用品:学步车、童床、摇床、餐椅;哺乳类:奶瓶、奶嘴系列、洗奶瓶等。Maxi-Cosi麦哲伦5合1安全座椅(升级版)产品售价为2800元,值得期待!

中玩协 中山市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