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一玩具预售热销榜 这些玩家值得关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3日 10:23来源于:玩具前沿
分享:

今年双十一在10月21日正式开启预售模式,各大品牌战绩不凡。根据ECdataway数据威最新数据显示:天猫淘宝双十一预售截止10月21日24:00,玩具(预售)品牌排行TOP30如下图:

双十一玩具预售热销榜 这些玩家值得关注

排名前十的品牌有LEGO/乐高、bc babycare、巧虎、KUB/可优比、牛听听、fisher-price/费雪、曼龙、火火兔、Goodbaby/好孩子、BeiE/贝易。

其中前五名的市占率分别为:乐高20.57%、bc babycare10.95%、巧虎10.69%、KUB/可优比9.61%、牛听听2.61%。

乐高毫无悬念占据预售榜首,以超1138万的销售额占据20.57%的市场份额。Top2 bc babycare以及Top3巧虎的市占率加起来与TOP1乐高的市占率相当;Top5牛听听及以后,市占率在3%以下;前五名品牌市占率总额超50%。

此外,巧虎作为一匹黑马冲进前三,而在去年双十一热销店铺中排名第二的可优比却退出前三,位居第四。

前十榜单中,牛听听、fisher-price/费雪、曼龙、火火兔、Goodbaby/好孩子、BeiE/贝易市占率均在2%~3%,值得一提的是,玩具制造商fisher-price/费雪,它似乎并未受到前段时间“制售假冒‘费雪’案”的影响,依然以2.48%的市占率位于榜单TOP6。

在榜单中排名TOP18的disney/迪士尼,市占率1.09%,迪士尼作为全球最大IP企业,在线上的预售额并不突出,但其在线下的业务布局已十分成熟。

总体来看,预售榜中品牌集中度较高,乐高在线上的地位依然稳固。一直以来乐高的积木颗粒和玩乐系统都是业务的核心,而积木拼插玩具类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额也位列前茅。目标消费者覆盖范围广、社交属性强的特点让积木拼插类玩具十分受欢迎,乐高作为积木拼插玩具的龙头企业,在玩具市场的良好口碑以及不断的研发创新,让乐高在中国线上玩具市场销售业绩表现不俗,常年占据榜首。

数据来源:ECdataway

玩具前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