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臻颜雪精灵气垫霜 妆养护CC霜美肌·一抹即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3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对于化妆品的选择是每个女性都抱着很谨慎的心理,尤其是保护级别的孕妈妈更是要慎之又慎。那么孕妈妈的化妆品哪个品牌好?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臻颜雪精灵气垫霜轻奢入妆,臻采一拍点亮。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臻颜雪精灵气垫霜   妆养护CC霜美肌·一抹即现

重重底妆太累,想做个轻妆俏辣妈?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臻颜雪精灵气垫霜妆养护CC霜美肌,一抹即现,气垫的主要成分是取自滋养燕窝精粹,给肌肤补充养分,从底层充盈肌肤,可以临时上妆、随时补妆,持续持妆,让肌肤光滑有弹力,帮助准妈妈们摆脱黯沉肌,从此美丽妆出来。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臻颜雪精灵气垫霜   妆养护CC霜美肌·一抹即现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臻颜雪精灵气垫霜粉质细腻幼滑,专为亚洲皮肤设计。随身携带好补妆。还特别添加了小雨燕窝提取物、天然甘油、丁二醇三大护肤成分,具有紧实嫩肤的出色功效,深层保湿肌肤抵御干燥,遮瑕修颜更养肤,妆养护三合一,打造水感妆容。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