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迪英语已成功入驻40+城市,招商签约仍在火爆进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3日 15:54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巴迪英语由毕业于北京大学、康奈尔大学的万蕾女士创立,她带领的专家团队及教研团队基于国际领先的二语习得理论——习得法,研究了大量语言习得的成功案例,并根据中国儿童语言学习环境的特点,研发出一套科学有效的英语启蒙课程体系,让孩子能够像说母语一样说英语。

该课程体系遵循孩子的语言发展和身心发展规律,分为语言启蒙、自信表达、流利会话和自主阅读四个阶段逐步进阶,并严格遵循美国权威的ELPA21体系,让孩子获得用英语交流和思考的能力。该课程体系全面融入了脑科学、儿童心理学、教育学等世界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以英语为载体,全面促进孩子的语言智能、数学逻辑智能、空间智能、身体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智能、自我认知智能和自然认知智能等八大智能的发展。

巴迪英语已成功入驻40+城市,招商签约仍在火爆进行

先进的“习得法”开启孩子的语言天赋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语言学家,合适的方法才能开启他们的语言天赋。国内95%以上的早教机构都在采用背单词、学语法,这种方法进行教学,从脑科学和儿童心理学角度来讲,这种“学得法”并不适用于缺乏逻辑推理能力的低龄儿童学习语言,因为孩子很难理解,再多的输入都是无效的。巴迪英语摒弃这种传统的教学方式,采用国际最先进的“习得法”,将语言转化成日常生活场景这种大量可理解的输入,让孩子在类母语环境中进行语言探索,便能充分开启孩子的语言天赋,激发孩子的语言学习潜能,获得惊人的学习效果。

巴迪英语的创始人万蕾用“习得法”给6岁的女儿朵朵从零开始英语启蒙,只用了短短1年时间,朵朵便可与外国人流利交流,英文阅读能力达到美国小学生3年级水平。几乎100%的巴迪英语学员家长都表示,孩子的学习效果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期。

“无痕式”语言干预激发孩子内在学习驱动力

巴迪英语采用生活化主题教学,为孩子选择了大量贴近日常生活的的英语输入,让孩子迅速建立语境。先从高频经历的日常生活场景入手,逐步延伸到不同领域、复杂的生活场景,将英语无痕渗透到孩子的成长中。课程通过儿歌、动画、绘本以及多元化、趣味性的游戏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让孩子在玩中学。有不少家长反馈,孩子从课堂回来后,都主动要求再看几遍今天学习的儿歌和动画,并邀请家长一起做游戏,这种自发的学习驱动力,在以前的学习过程中是从没出现过的。

“浸泡式”教学模式保证教学效果

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也有比较优秀的课程体系,但孩子的学习效果依然不尽人意,究其原因,孩子的语言有效输入时间只有每周那短短两节课,真正掌握一门语言,必须“泡”在其中,这个频率和时间是远远不够的。巴迪英语独立研发的APP网络教学系统,以课堂老师教学+课后家长引导+APP资源随时浸泡的创新教学模式,用科技将英语学习从课堂延伸到家庭及休闲场所等各种环境,从时间和空间上指数级增加了孩子的学习时间和学习频率,给予孩子充分的英语浸泡环境,从而学好英语。珠海市某幼儿园的王老师表示,仅仅2周时间,孩子们就学会了其它培训机构1年的词汇量。

依托优秀的教学效果和产品口碑,巴迪英语已成功入驻全国40多个城市,为幼儿园、绘本馆、早教中心等小型教育机构提供包含课程、APP、教材、教具等教学资源在内完善的英语产品体系以及师资培训、教学督导和营销支持等一站式英语教学服务,帮助机构开展高质量的英语教学培训。其中,师资培训包括线上打卡培训+线下总部培训,帮助老师全面了解巴迪英语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思路,最终能灵活运用所有教学资源,完全复制巴迪英语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教学督导包括定期教学视频点评指导和现场跟踪指导,以保证老师的教学质量,协助机构共同打造良好的英语教学效果。此外,为解决机构招生难的问题,巴迪英语还提供整套营销推广方案以及互联网营销工具,帮助机构增强曝光度,扩大生源。巴迪英语立志将优质的英语教育带给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只要您热爱教育,即可加入我们!

网址:http://www.buddyeng.cn

联系方式: 15011333129(微信同步)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