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幸福孕期美丽不减分 守护宝宝更守护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24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长肚不长肉,产后迅速秒变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孕期里保持身材、美丽依旧的秘密就是要——管住嘴,迈开腿,做不娇气的时尚魅力孕妈妈。幸福孕期,合理的营养摄入,适当的运动保持,这不就是星妈们孕期长肚不长肉、产后恢复快的秘密,当然,再加上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幸福孕期美丽不减分,守护宝宝更守护你。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幸福孕期美丽不减分 守护宝宝更守护你

怀孕早期的妈妈不适宜进行大量运动,可以选择些简单轻松的孕期瑜伽,帮助缓解身体的不适,怀孕中期的孕妈妈们由于全身血液循环增加,增大的子宫压迫血管,会容易出现水肿乏力等现象,孕妈妈们可以选择在三餐半小时后做20分钟的轻松运动,在怀孕晚期,孕妈妈们可以通过挺直脊柱以及抬腿等舒缓的孕期瑜伽来缓解水肿现象。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幸福孕期美丽不减分 守护宝宝更守护你

Friso美素佳儿是来自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为母婴人群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严格坚持欧盟标准,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以其稳定的奶源、优质的配方、良好的表现在中国消费人群中颇具口碑,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幸福孕期美丽不减分 守护宝宝更守护你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100%荷兰原产原罐,支持奶源追踪,绝无异地分装,官方授权,正品保障,更安全更放心,适用于怀孕及哺乳期妈妈,采用DUALCARETM+双重关爱配方TM,富含益生元、钙、铁、叶酸、DHA等,而且还不添加蔗糖,热量更低,助力宝宝多维发育的同时,帮助妈妈控制管理体重,让孕妈妈在孕期也能轻盈美丽。

美好景像、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