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蛋白粉多种配方易吸收 以优质好营养守护宝贝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6:36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蛋白质是组织形成和生长的主要营养素,对人体健康十分重要,尤其对于正处在快速长身体阶段的孩子们来说,优质的蛋白质更是不可或缺!小萌星,一个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的专业品品牌,携三大蛋白质粉强势来袭,为健康助力,为成长加油!

小萌星蛋白粉系列共有铁锌钙、牛初乳以及益生菌护畅三大品配方,精选天然优质蛋白,源头把控,品质保证!蛋白质含量更丰富,营养配比更科学,同时含有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层层监督检测,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溶解好吸收,亲和娇嫩肠道,关爱成长健康!

小萌星蛋白粉多种配方易吸收 以优质好营养守护宝贝好成长

全民健康养生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孩子们的成长健康更是父母们的心头大事!小萌星蛋白粉 ,以优质好营养守护宝贝好成长,品质可信赖,父母更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