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能够使用面膜吗 孕期使用面膜的好处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8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的女性朋友,可以敷面膜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在选择面膜上是有前提条件的哦。在孕期的面膜选择上,最好选择孕妇专用的基础保湿补水面膜,功能比较复杂以及成分比较复杂的面膜孕妈妈最好不要使用。所以,看清面膜成分是很重要的,不要选择含有任何有害物质的面膜。

孕妈妈能够使用面膜吗   孕期使用面膜的好处有哪些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不要使用美白面膜。因为大多是的美白面膜中含有少量的化学物质成分,孕妇使用后会有可能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如果可以,孕妈妈还可以选择自制天然温和的面膜使用,不仅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很补水,基本上可以满足孕期的护肤需求。在孕期,孕妈妈还是要适当的敷一敷面膜,因为女性怀孕之后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体内的黑色素细胞会变活跃,容易引发黑色素沉淀,脸部的肌肤也会随着变得更暗淡无光,也更容易变干燥,所以需要适当的补水以维持皮肤的健康。

孕妈妈能够使用面膜吗   孕期使用面膜的好处有哪些

九芝堂胶原滋养面膜,轻透·赋弹·柔润·养肤。采用美国杜邦棉为膜布,表层纯棉面料的防螨新肤,中间夹棉层柔软舒适,提取胶原精华,富含对肌肤有益的多种滋养成分,使皮肤嫩滑光泽。

孕期选择护肤产品,我们还是要选择大品牌才更值得信赖。九芝堂胶原滋养面膜,孕妈妈可放心选购。

美好景像、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