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奶瓶荣登了天猫双11奶瓶品牌榜TOP20 广受好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7:29来源于:小袋鼠巴布
分享:

转眼之间,2019年的双11已经过去。截至11日23时59分59秒,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超2684亿元,同比增长超25%,去年天猫双11成交额为2135亿元。

根据母婴行业观察、母婴研究院、樱桃会、樱桃学院等业内专业机构分析得出的最终数据:奶瓶、纸尿裤、婴儿床是天猫双11母婴的三个热门消费,在奶瓶和纸尿裤的选择上,认准进口是新手爸妈们首选。

小袋鼠巴布作为澳洲进口的品牌,也是荣登了天猫双11奶瓶品牌榜TOP20!

JOER BABU小袋鼠巴布是全球孕婴童品牌,创始于澳大利亚悉尼。创建至今,已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发售产品。

小袋鼠巴布奶瓶荣登了天猫双11奶瓶品牌榜TOP20  广受好评!

2016年7月

小袋鼠巴布(JOER BABU)产品在上海CBME展会上发布上市,产品凭借新、精、简的功能和圆、敦、萌的造型,受到消费者的强烈好评和追捧。

2017年9月

团队受邀赴德国参加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婴幼儿用品展览会:“德国科隆展”,会上小袋鼠巴布(JOER BABU)产品获得了来自全球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2019年4月

小袋鼠巴布(JOER BABU)产品已在中国30个省级行政区划的近万家大型连锁婴童用品门店上市发售,已陪伴千万宝宝一起成长。

小袋鼠巴布奶瓶荣登了天猫双11奶瓶品牌榜TOP20  广受好评!

说到小袋鼠巴布的成功,自然离不开中国区经销商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功劳!

公司凭借22年行业精心钻营,和优秀的营销管理团队,同时靠着工厂专业的生产设备和技术。

有工厂建筑面积20000平米,高端技术人员50余人,工人200余人,厂长从业经验22年,是业内北斗级人物。

现有专业生产设备80余台,更有世界上专业的PPSU奶瓶生产机器AOKI固吹瓶机,总价值达4000多万元。

小袋鼠巴布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破釜沉舟的气势,在孕婴童行业奋勇前行,在未来的日子,小袋鼠巴布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