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利来牛乳钙钙源优质·配比科学 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6日 15:05来源于:康利来
分享:

钙对人体至关重要,人体中的钙99%沉积在骨骼和牙齿中,促进其生长发育,维持其形态与硬度;l%存在于血液和软组织细胞中,发挥调节生理功能的作用,是人体含量最丰富的无机元素,钙在人体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补钙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康利来牛乳钙,成分组成有无水葡萄糖、全脂乳粉、L-乳酸钙、乳糖、低聚半乳糖(2%)、β-环状糊精、低聚果糖(1%)、胶原蛋白、酪蛋白磷酸肽、维生素D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均衡,补充成长所需营养,呵护成长健康!

康利来牛乳钙钙源优质·配比科学 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康利来牛乳钙中,钙磷比例2:1,接近人体骨骼钙磷比例,科学搭配,更有利于人体吸收;特别添加益生元调理肠胃,呵护宝宝娇嫩肠胃;添加CPP和维生素D,双重促进钙质吸收,身体不缺钙,成长好快乐!

康利来牛乳钙,优质钙源,特点是含钙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安全无副作用,陪伴宝贝健康成长!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