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4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中期的时候,因为体重增长过快,腹部、大腿以及手臂等部位会出现妊娠纹。如果妊娠纹出现在腹部,还有可能会造成肚皮痒胀以及出现小红点,有点疼且有点痒痒的。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退,很影响整体的美感度。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如何有效的预防缓解妊娠纹?

山茶油

山茶油要用起来,可以在晚上洗完澡后,用2-4滴山茶油涂在腹部、大腿以及手臂等部位,轻轻按摩5-15分分钟。这里需要告诉孕妈妈的则是:不同的部位按摩方式也不同,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这里不做过多的阐述。

山茶油除了可以预防妊娠纹之外,还可以缓解孕晚期皮肤出现的瘙痒以及干裂的现象。因为山茶油对于孕妈妈有很大的帮助,市场中有很多山茶油,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购买到伪劣品。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托腹带

托腹带,可以很好的起到承托作用,孕后期体重增长过快,明显的就能够感受到腹部皮肤拉伸。因为,可以在孕中期后面就是用托腹带,减少肚子的拉伸负荷。

孕妇专用内裤

腹部不断变大,普通的内裤很容易没有弹性,而且不能有效地承托腹部,建议妈妈们从孕早期开始就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内裤了。

合理饮食、控制体重

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结构,来达到营养均衡,进而可以避免因为营养过剩造成的体重过度增长。当然,还需要适当的锻炼,让自己身体更为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