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为什么会失眠 失眠正常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03日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尤其是孕晚期,经常失眠。

这是什么原因呢?

1、尿频

尿频是一个孕期常见现象,孕妈妈在孕初期出现尿频的现象很多,可是到了后期,更将近80%的孕妈妈被尿频所困扰。

2、食物过敏

孕妈妈常吃一些至过敏食物,特别是食物的过敏反应会造成免疫系统的负担,因此必须尤其注意食物的选择。

3、半夜容易抽筋
孕妈妈到了妊娠后期,很多孕妈妈经常半夜浑身抽筋,而且频率还很高,这也会影响到睡眠的质量。而抽筋大多与睡觉姿势有关。半夜容易抽筋孕妈妈到了妊娠后期,很多孕妈妈经常半夜浑身抽筋,而且频率还很高,这也会影响到睡眠的质量。而抽筋大多与睡觉姿势有关。

失眠正常吗?正常

孕妈妈有时因为尿频会经常起来拉尿,起来的次数多了自然失眠。还有就是有的想太多事情了也会。

孕妈妈晚睡影响宝宝作息?

目前没有确切的依据证明孕妈妈的日常行为会影响宝宝今后的作息,不过对于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来说,良好的睡眠很重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