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 珍爱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6日 11: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私处都会出现很多的白带,甚至还会出现异味,面对这样的情况孕妈妈们总是会很担忧。为了更好的维护好阴道健康和舒适,但是又怀孕了不能乱使用清洁阴道,乱使用清洁产品可能会给胎儿宝宝带来危害。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     珍爱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其实,怀孕后只要清洁洗外阴和阴部即可,阴道具有自洁能力,在正常情况下阴道中的糖原在阴道杆菌的作用下可以分解成乳酸,从而能够维持阴道内正常的酸性环境,有效的抑制在弱碱环境中繁殖病原体。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专业女性私密保养用品,得到了全球医师和专业人士的肯定。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     珍爱孕妈妈的私密健康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由多种天然植物调配而成的古老秘方,成分好好呵护、珍爱女性私密健康。同时还经过多项SGS检验合格以及多项国际认证保证,孕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不含皂、药、激素以及人工色素等容易造成肌肤敏感的阴离子界面活性剂,透过了低敏感测试,是一款适合女性以及孕期妈妈使用的私密护理保养品。能给女性私密部位无微不至的呵护,全方位的抑菌舒缓瘙痒以及不适,祛除异味并提升私密免疫力,使得孕妈妈的私密部位紧致白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