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失眠睡不着怎么办 孕妈妈要如何做才能睡得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晚上睡觉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怎么办?在怀孕初期还好孕妇不显怀,到了孕中后期孕肚显怀的时候手脚开始浮肿,每天睡觉跟打仗似的,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时间久了就形成一个恶性循环,长时间的失眠会影响到孕妈妈和胎儿宝宝的健康和发育哦。

孕期失眠睡不着怎么办   孕妈妈要如何做才能睡得香

贝因美孕产妇奶粉

孕妈妈要如何做才能睡得香呢?

睡前泡脚或泡澡

孕妈妈们在睡觉之前,可以事先泡一个热水澡,或者是用热水泡脚后再进行按摩,水温最好是控制在35-38℃之间为宜,泡脚的时间为15分钟即可,这样可以达到放松全身肌肉的效果,缓解孕妈妈腰酸背痛的症状,有效的帮助孕妈妈快速的进入睡眠。

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好的睡眠需要优质的睡眠环境了支持,比如睡衣要选择宽松舒适的,室内要保持通风,空调的不宜长时间开着,并且还要避免室内噪音和强光的影响。

注意补充营养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补充营养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孕妈妈们需要密切的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尽量的均衡营养摄入,少食多餐。在睡觉之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有利于安眠,值得注意的是要在睡觉的前两个小时喝为宜。

转移注意力

当孕妈妈辗转反侧睡不着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可以看看书、听听音乐,折腾一会儿也许就会感到疲劳想睡觉了。

适当的孕期运动

孕妈妈还可以通过适当的孕期运动来消耗精力,既能促进睡眠,还能保持身材,为分娩做好准备。

贝因美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