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出牙比较慢 乳牙牙缝较大 这该怎么处理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3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还会对以后的面容美观有很大的影响,乳牙的好坏还直接影响到以后恒牙的发育。所以,在宝宝萌牙阶段家长需要格外的注意才是。
宝宝萌牙各种问题

宝宝出牙比较慢  乳牙牙缝较大  这该怎么处理呢

宝宝刚出生就有乳牙,正常吗?

其实这种情况是有发生的,只是发生率仅约为千分之一的可能。这种称之为诞生牙,在宝宝出生后的3-4个月就会慢慢的变稳固起来,无需要拔除。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马牙,不是真正的牙齿,是因为结缔组织增生所导致,会在宝宝出生后不久自然脱落的。

宝宝出牙比较慢  乳牙牙缝较大  这该怎么处理呢

宝宝萌牙太晚是为什么呢

宝宝在1岁内就会萌出第一个牙齿的,当然也有些宝宝1岁多了依旧没有萌牙。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就医咨询,大多是因为营养不均衡导致,但也不排除家族遗传等问题。

宝宝出牙比较慢  乳牙牙缝较大  这该怎么处理呢

家长问:乳牙之间的缝隙较大

宝宝乳牙之间的缝隙有点大,其实是因为乳牙比较小,换牙之后就不会了。有牙缝意味着牙齿生长空间大,会使得恒牙更容易长齐。而没有牙缝的孩子,换牙后牙齿生长可能会受到挤压,会有牙齿不整齐的情况发生。

当宝宝已经萌牙之后,家长一定要注重宝宝空腔卫生,降低龋齿问题。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