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优仙乳钙咀嚼片口感细腻好吸收 让的宝宝成长更出色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2日 09:58来源于:健优仙
分享:

钙是人体中构成骨骼的重要成分,人的生长增高过程实质上是骨骼发育成长的过程,钙不断增加积储才能使骨骼得到增长,可见钙对儿童的发育分量有多重要。

健优仙乳钙咀嚼片,精选优质原料,配比科学,经过多重严格工序精制而成,营养均衡且全面,口感细腻,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为快速成长的宝宝们提供身体所需的钙,为的宝宝成长加油助力!

健优仙乳钙咀嚼片口感细腻好吸收 让的宝宝成长更出色

牛初乳和钙为主要原料,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两者协同,营养齐全,有利于促进的宝宝骨骼成长和免疫力双提升,还添加了其他营养元素,易消化好吸收,助力的宝宝的成长发育,让的宝宝成长更出色。

健优仙乳钙咀嚼片,品质优,颜值高,在多家门店热卖,现火爆招商中,欢迎垂询。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请消费者理性阅读。

健优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