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准妈妈们的口腔问题频发,比如异味加重、污垢残留、酸疼不敢治,不仅困扰着孕妈,还影响宝宝成长。因此孕期良好卫生习惯,使用适合的洗漱品,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蓝莓清香清新净,呵护孕期不辣口。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孕期常吐要清新,月子卧床要便捷,产品一选错,孕产期就难过。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无色透明,添加木糖醇,入口仿若含着山泉水,不辣口,广角清洁力MAX,不放过牙口的边边角角,清洁牙刷牙膏达到不了的区域,轻松漱一漱,洁牙不麻烦。可以每日早晚或餐后使用,紧闭口唇,鼓动腮舌30s左右,轻松洁齿护牙,后吐出漱口液。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   洁牙从此更轻松方便

亲润孕妇口腔护理漱口水添加了小麦胚芽油、维生素C、三七提取物以及木糖醇4大安心护齿成分,温和植物保护牙口, 洁牙去渍,滋润口腔肌肤,呵护牙口,缓解口腔问题,让孕妈妈的笑容常常有,呼出来的新鲜感。而且孕期洁牙护也要按照个性需求,找到你的定制方案。孕早期:牙膏跟漱口液搭配使用,如早晚使用亲润牙膏和漱口液,餐后在使用漱口液。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