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snami安弥儿孕妇洗面奶 让毛孔畅快呼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3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洗面奶是否温和?缺水、起皮、暗沉、干燥,小心肌肤越洗越脆弱,asnami安弥儿孕妇洗面奶温和细腻洗出洁净容颜,蕴含高浓度海洋活性精萃,提高肌肤蓄水力,洗后肌肤不紧绷,让毛孔畅快呼吸。

asnami安弥儿孕妇洗面奶    让毛孔畅快呼吸

asnami安弥儿孕妇洗面奶「OMIACO EX」矿物赋活精粹日本科研团队独创有效抵御外界刺激,聚合多藻萃取物深层作用肌底,激发肌肤自愈力,帮助注入肌肤营养,活化内外肌肤通道,深层渗入吸收,密集修护,紧致弹润深透润泽,舒缓肌肤。

asnami安弥儿孕妇洗面奶    让毛孔畅快呼吸

asnami安弥儿孕妇洗面奶蕴含高浓度海洋活性精萃,提高肌肤蓄水力,洗后肌肤不紧绷。其中的矿物赋活精萃蕴含40余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修护肌肤损伤,稳定肌肤屏障,为肌肤提供“ 新生力量”,修护肌肤损伤,增强表皮活性提升修护力。绵密细腻的泡沫,直径小于毛孔,深入彻底清洁污垢,按摩后冲洗,让每个毛孔都畅快呼吸,焕发青春光采。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